【夏五/虎伏/乙棘 悬疑AU】东京暴雨(一)

CP:黑白通吃老板夏×疯批杀手美人五(前任/现炮友)

黑帮腹黑少爷虎×警界白兔傲娇伏(正在追求的对象)

特警精英专情乙×绿茶心机卧底棘(已交往)


一场震惊世界的元首刺杀案背后,暗杀各国政要的神秘杀手组织、保卫国家心脏的公安最高机密部队、掌控黑市交易与红灯区的黑帮组织、游走于黑白两道的情报商人、还有隐藏在公安系统内部不断侵蚀的龋洞...盘根错节的各方势力暗流涌动,他们的命运也因此在这场复杂的博弈中交汇。

 


主要角色一览[后续章节将不再介绍]:


1、夏油杰(反派):国际情报组织高级间谍,原公安警备局特别机动队长官

 

2、五条悟(反派):雇佣暗杀协会自由成员

臭名昭著的政治恐怖杀手,国际最高通缉犯榜单的固定人员,拥有一些常人无法理解的变态嗜好,行踪诡秘

 

3、伏黑惠:警视厅刑事总务课警视,第九秘密调查课成员

 

4、两面宿傩:国家安全委员会高级官员,第九秘密调查课指挥官

伏黑甚尔的多年老友,和甚尔一样热衷于“卖儿致富”的伏黑惠养父,很欣赏虎杖悠仁

 

5、虎杖悠仁(反派):财团少爷,黑帮组织实际控制人

 

6、乙骨忧太:警察厅SAT特警部队长官

曾是警察大学校的风云人物,包括伏黑惠在内很多年轻警官的偶像,被后辈们亲切地称为“乙骨学长”

 

7、狗卷棘(反派):公安调查厅总务处警视,国际情报组织高级间谍

对乙骨的利用大于爱

 

8、秤金次(反派):警视厅刑事总务课课长

伏黑惠日常工作的顶头上司,与黑帮组织成员星绮罗罗有特别的关系

 

9、加茂宪纪:公安警备局特别调查本部部长

伏黑惠在警察大学校的同期好友

 

10、七海建人(反派):公安警备局外事特工管理长官,国际情报组织高级间谍

 

11、冥冥:第九秘密调查课成员,公安顶级杀手

 

12、禅院直哉:警视厅刑事部参事官

加茂宪纪和伏黑惠在警察大学校的老师,夏油杰的同期同学

 

13、来栖华(反派):雇佣暗杀协会成员

 

14、伏黑甚尔:已故,原公安警备局特别机动队长官

曾是夏油杰和禅院直哉的共同上司

 

 

其他出场角色:真人星绮罗罗(反派)与幸吉(反派)三轮霞(反派)东堂葵(反派)西宫桃家入硝子(反派)鹿紫云一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一年前,刚刚在首轮众议院投票中大获全胜、极为有望当选下一任元首的自由派领导人,在距国会大厦不到3公里的日谷比公园被当街杀害。

 

这场震惊世界的政治刺杀,使即将促成的东亚同盟计划土崩瓦解,最终被定义为外国势力与国内保守集团对自由派的严重警告。

 

同年十二月,在此事件发生后的仅半个月,国家安全委员会对外公开任命的三位公安调查负责人全部遭到杀害。三起案件现场都留下了鲜明的雇佣暗杀协会组织标识。元首刺杀案的调查也就此被搁置,成为悬案。

 

 

 

八年前,三名遇害的负责人中的一位,原公安警备局特别机动队长官伏黑甚尔的遗孤——伏黑惠,为替父亲报仇考入东京警察大学校。并于三年前加入致力于追查当年元首刺杀案元凶、揪出隐藏在公安系统中的“蛀虫”的第九秘密调查课。

 

 

本年度的大选在即,蛰伏十年的自由派强势重归,政坛风云再起,全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于此。新宿街头黑夜里的一声枪响,拉开了新一轮腥风血雨的序幕。

 

东京暴雨将至,乌云涌动之下,正与邪、黑与白的博弈又将上演...

 

 

 

一、雷声

 

 

从距离地面三百米、Tora Asa(虎之门厦)的60层酒店套房向外眺望,夜幕下,流光炫目的东京港区尽收眼底。在这样的大都市里,每天都有不同的人死亡,他们的痕迹被悄无声息地从这个世界上抹去。

 

个体的生命本就没有意义,而一些人的职责,就是为这些无意义的生命明码标价,然后送他们去见各自的上帝。其实过程很快,甚至来不及反应,也不会太痛苦。手起枪落,这不,刚刚就死了一个。

 

 

五条悟用纸巾仔细地擦拭着自己的.375口径马格南手枪,这可是他的成名爱枪,从它的枪管里发射出的子弹,穿过过许多国际政要的脑子。

 

卧室正中央横陈着一具瞪着天花板的尸体,屋子里满地狼藉。其实他本可以干净利落、不留一丝痕迹地解决这一切,但这次他不想。因为今天有人来给他收拾烂摊子。

 

 

夏油杰——扎着齐肩长发、穿着一身优雅西装的男人,正举着电筒半跪在地上,一寸一寸地检查现场不该留下的痕迹。之前在电话里,他已经反复跟五条强调过这次暗杀的重要性,而且虎杖悠仁答应撤掉警卫、给他们在这里活动的时间不多,务必要在两个小时内处理干净。可对方显然没把他的话听进去。

 

 

“做吗?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夏油杰转过头,看到那一头醒目的银发、长着蓝眼睛的家伙已经背对着自己,找了张桌子趴了下去。

 

“疯子。”他几乎是带着一身怒气走过去,撩起五条悟的衬衫,把手伸了进去。

 

 

很快,屋子里响起连绵不断的、啪嗒啪嗒的水声

 

... ...

 

 

看到身后的家伙完全不在状态的样子,五条悟顿时没有了继续下去的心情,报复性地用力一夹,立即让那人释放了出来。

 

 

“我就这么让你提不起兴趣?”

 

“你要分清现在是什么时候。”夏油杰抽了几张纸巾,一脸厌恶地擦掉那人背上自己留下的东西。

 

五条悟冷笑,从鼻子里发出轻哼,

“其实只是因为老了,力不从心了吧。毕竟年纪大的男...”

 

没等他说完,夏油杰就从背后一把掰过他的脑袋,把刚刚用来擦拭的纸团塞进了他的嘴里。

 

“你的疯病真是越来越严重了。”夏油说。

 

 

墙上挂钟的指针就快滑到十点,在确认已经万无一失地清除了所有印记后,两个人打算离开。

 

在走出套房前,夏油杰用手臂把五条圈在墙角,一只手指暧昧地勾过那人的嘴唇,眼神却逐渐从迷醉变得冰冷,

“别当自己还在警校谈恋爱的时候了,再有下次,我就杀了你。”

 

“说实话,我还真期待你会用什么方式杀我呢。”五条悟微微仰脸,吻了上去。

 

...

 

 

第二天    千代田区有乐町

 

因为惹到了家里做饭的人,两面先生今天又不得不自己下楼去买早点。

 

当他提着便利店的速食饭团回来时,发现自己昨天下班随手扔在沙发上的西装还没有熨烫,原封不动的摆在那里。

 

艰难的现状让他不得不努力挤出笑容,再次去敲儿子的房门:

 

“小惠?”

没人答应。

 

“宝贝儿子?”

依然不为所动。

 

“伏黑惠!”

 

砰得一声,房门被从里面推开,两面宿傩捂着被狠狠撞到的鼻子,踉踉跄跄地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

伏黑惠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和一对浓重的黑眼圈走出来,目光呆滞地扫了他一眼。

 

“我要去上班。”伏黑惠说,双手抓着头发朝浴室走去。

 

“老爸不是已经替你请过假了吗。”两面宿傩赶紧抓住他,把人拉到沙发旁坐下,准备开始新一轮的说服。

 

 

“咳咳,”两面先生正了正衣领,摆出平时坐办公室的架势,一脸郑重其事地在儿子对面坐下。可一看到伏黑惠那别过脸、满不乐意的样子,马上又低声下气起来,

“刚刚悠仁又打了电话,说今天晚上精心安排了约会,我已经替你答应了。老爸毕竟也是个公共人物,言而无信的话,会很为难的。”

 

伏黑惠瞟了他一眼,一幅果然如此的神情,没有说话。

 

看儿子没反应,两面宿傩又抓紧劝说道:“悠仁呐,头脑出众、年轻有为,而且举止作风都很有我当年的风采...”

 

“我看您就是喜欢虎杖君的钱吧。”

 

“这跟钱有什么关系,老爸只是想住世古田别墅区的大房子嘛。”

 

伏黑惠一脸黑线地戴上了耳机。

 

 

“而且小惠你也已经26岁了。要是甚尔知道,他的儿子26岁还没有谈过恋爱,在天之灵也会责怪我的。”

“甚尔那个家伙,在警察大学校的时候就是万人迷一般的存在。他在刑事部搜查课的时候,有多少女犯人为了见他一面,心甘情愿来自首啊。”

 

“而小惠你,长相明明应该是很受欢迎的类型,却整天板着脸,脑子里只想着工作,照这样下去,到40岁也没法结婚了。”仿佛已经预见了儿子孤独终老的未来,两面宿傩仰天叹息,全然没注意到伏黑惠已经忍无可忍的样子。

 

“我要去直哉叔叔家去住几天,冰箱里有一周的食材,你可以自己学做料理。这几天不要给我打电话,什么时候回来看你的表现。”伏黑惠摘下耳机撂在桌上,起身就走。

 

“小惠,小惠”两面宿傩慌了,赶紧拦住伏黑,

“去他那里干嘛?”

 

“因为直哉叔叔可不会像您整天说这种话。”

 

“哼,”宿傩皱紧了眉头,语气严厉地说:“你的警花叔叔自己就在这方面玩得如鱼得水”

 

“就是他把你和加茂都带坏了,不喜欢女人,都26岁了还...”

 

伏黑惠狠狠瞪了他一眼,终于打断了那人的话,

“请不要,再在,我面前,污蔑直哉叔叔。否则我就要揍你了,两面长官。”

 

“你这小鬼,简直忘记了自己是谁的儿子。”宿傩一口气没有喘上来,气得咳嗽不止。

 

“我觉得比起我,还是虎杖君更像您的儿子,今天晚上就请您就代替我去跟虎杖君约会吧。”

 

“这几天刑事部上下都在为新宿的案子忙得不可开交,这种时候我不可能不去工作。”伏黑惠冷着脸,无视挡在面前的家伙,径直走进浴室,锁上了门。

 

 

良久,两面宿傩长叹了口气,走到浴室门外,

“要是我说,接近虎杖悠仁,能得到对案子有益的情报呢?”

 

浴室里的水声戛然而止,

“什么情报?”

 

 

 

一大早,港区的虎之门就传来了案件。这已经是继四天前新宿街头的案子后,本周的第二起死者为政府官员的谋杀案了。

 

因为还不能判断两起案件间是否有关,为免引起政治恐慌,国安委决定暂时将案子封锁在刑事部内部,只派了公安警备局的少量人员协助调查。

 

相比于警视厅与警察厅大小车辆出动的忙碌氛围,距离两厅一街之隔的公安调查厅倒还算清闲。

 

 

狗卷棘带着公文包,和往常一样,梳着一头精致打理的亚麻色卷发,在进入禁停区前,从男朋友的车上下来。

 

离办公大楼还有一小段路程,两个人可以一边谈天一边散步过去。

 

 

乙骨忧太昨晚已经在外面执行了一晚上的任务,习惯性地去接狗卷的公文包时,狗卷并没有给他。

 

“乙骨长官为了抓坏人这么辛苦,还要给我拎包,我会过意不去的。”说这话时,那人像猫咪一样眨着眼睛。

 

乙骨轻笑一声,还是从狗卷手里拿过了包。

 

“喏,跟我说说,昨天抓了什么坏人?”狗卷拉住乙骨的胳膊,故意摇了摇。

 

“没什么。”

 

听到这话的瞬间,狗卷的眉心一动。

 

“不愧是乙骨长官啊,口风这么严。”

 

“SAT所执行的任务都是高度保密的,即使对家属也不能透露。”乙骨忧太温柔地解释说。

 

敏锐地捕捉到“家属”这个字眼,狗卷棘眯起眼睛笑起来,暗暗握紧了乙骨的手,在乙骨转过脸时,踮起脚在那人的眉心快速地落下一吻。

 

“算啦,作为乙骨长官的家属,我可要保持高度的自觉呢。”

 

看着狗卷棘明朗可爱的笑容,乙骨忧太不禁觉得脸颊有些发烫,低下头回吻时,轻声地说道:

“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犯人,某个杀手组织的小喽喽罢了。”

 

“这样嘛...”狗卷的眼睛一转,

“忧太真是辛苦了哦。”

 

乙骨忧太的脸更红了。

 

 

 

Tbc.

 

 

 

 

 

(先更一章吧,因为还有主更的坑没填完,这个AU长篇有热度的话再继续更。)


 
评论(4)
热度(623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蜜果 | Powered by LOFTER